2022年9月珠海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6:2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附注

  1.指标解释

  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包括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roducer Price Index for Industrial Products, 简称PPI)和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指数,这里主要公布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反映工业企业产品第一次出售时的出厂价格的变化趋势和变动幅度。

  2.统计范围

  珠海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统计调查涵盖161个基本分类的309个工业产品的价格,涉及全市130多家工业企业。

  3.统计标准

  工业行业划分标准的依据是《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

  4.数据说明

  由于“四舍五入”原因,有时会出现合计数据与分类数据高值或低值相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