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参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和法治征文活动喜获佳绩

来源:广东调查总队法规制度处 发布时间:2018-03-07 17:4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期,国家统计局根据各省(区、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组织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和法治征文的情况,评选出10个优秀组织奖和69篇优秀法治文章。总队荣获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有3篇征文入选全国优秀法治文章,分别是总队黎雅琴的《与“统计法”来一场穿越时空的交流》、韶关调查队肖青春的《刚柔相济 法礼融合》和东莞调查队余文洁的《统计普法宣传要坚持“三贴近”》。

本次知识竞赛和法治征文活动,是201712月集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总队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知识竞赛和法治征文活动,共1593人参与了知识竞赛,投稿统计法治征文文章37篇。同时,总队还在官方微信平台“广东调查与你同行”开展了“有奖答题竞赛”助力宣传,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