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深圳市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宝安会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16:2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各有关调查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广东调查总队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统计工作,更好为宏观经济分析决策和社会公众服务,深圳调查队拟于近期召开深圳市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传达国家统计局和广东调查总队价格调查会议精神;

(二)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布置2021年统计报表工作;

(三)报表制度及调查数据质量问题讲解;

(四)联网直报平台操作培训及常见问题解答;

(五)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培训;

(六)基期轮换工作业务培训及现场填报;

(七)统计员交流发言。

二、会议时间

20201281300起报到,1400开会,会期半天。

三、会议地点

深圳万悦格兰云天酒店(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90号)五楼格兰宴会厅。

四、参会人员

各调查企业负责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统计报表的人员一名。

五、其他事项

1.请各调查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并指派一名工作人员准时到会,年报会的参与情况是统计执法检查中的重要参考内容。

2.此次会议将组织各企业人员现场填报新基期调查产品,请企业提前做好如下准备:

一是打印并携带网报平台本企业的《工业企业分类销售结构调查表》(Ⅸ550表)、《工业企业分类购进结构调查表》(Ⅸ551表);二是参会时携带笔记本电脑(提前充满电);三是提交2020年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台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签到时上交)。

3.参会人员须在会议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粤康码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会。会议期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公共场所(包括培训会场等)一律佩戴口罩,确保防护安全。

4.交通指引:五号线灵芝地铁站B2口,出门右转即酒店。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办公室

                              2020122

 

(联系人:刘慧婷、陈俊林,联系电话:8375029083750042137135609861342092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