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关于增补采购经理调查样本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深调函〔201917

 

 

各有关企业:

采购经理指数是国际上通行的宏观经济监测指标,是衡量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全球备受关注的先行性指标之一。为编制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状况和变化趋势,为国家宏观调控提供参考依据,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制定供应、采购战略提供导向性咨询建议,提高政府统计的服务水平,国家统计局依法制定了采购经理调查统计报表制度。

为了确保调查数据的代表性,准确地把握和预测经济运行状况,根据国家统计局采购经理调查统计报表制度的要求,每年必须对上年度外迁、停产的调查企业,按照“同行业、同规模”的替换原则予以补充。在这次新增、补选样本工作中,贵公司(单位)被抽选为采购经理调查样本企业。请贵公司(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和《采购经理调查统计报表制度》的有关规定,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在规定日期前填报统计调查资料,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国家统计局将对调查企业的个体数据予以保密,并在月底公布当月全国采购经理指数(PMI指数),供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使用。

 

附件:新增企业名单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

                                                        2019320

 

(联系人:李晓兰、蒋杰流,联系电话:837500408388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