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深圳市采购经理调查年报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专项调查处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深调办函〔201922

 

  

各区统计局、各新区统计机构,各有关调查企业

为了进一步做好采购经理调查统计工作,切实发挥采购经理指数对宏观经济的预警、预测作用,经研究,定于328号召开全市采购经理调查年报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总结2018采购经理调查工作情况及传达广东调查总队年报工作会议精神;

(二)布置采购经理调查2018年统计年报和2019年定期统计报表工作;

(三)采购经理调查报表制度讲解,网上直报业务培训;

(四)培训统计法相关知识。

二、会议时间

328日下午3:00-5:00

三、会议地点

深圳京基晶都酒店四楼会议1-3厅,深圳市罗湖区金华街8(深南中路与红岭南路交汇处)

四、参会人员与要求

各区统计局、各新区统计机构统计工作人员一名;各有关企业负责采购经理调查工作的人员一名。年报会的参与是统计执法检查程序中一项考核指标,请各调查企业引起重视。务必派人参加。

五、联系方式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联系人及电话:

李晓兰:83750040

蒋杰流:83881759

酒店总台电话:0755-82247000

六、交通指引

(一)地铁12号线大剧院站E出口往西200米,9号线红岭南站C出口直达。

(二)深圳京基晶都酒店附近的公交站:骨科医院、红岭南路2、红岭南路1、骨科医院、巴丁街、红岭南路1、红岭岁宝、巴丁街、地王大厦、蔡屋围新七坊、鹿丹村、新闻大厦、深圳书城、大剧院站、大剧院、地王大厦。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办公室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