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深圳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5:2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深调办函〔201910

 

各有关单位:

为了解深圳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生产和运用智能制造方面的功效、成果、问题、建议等。经研究,定于124日召开部分重要企业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生产和运用智能制造方面的功效、成果、问题、建议等(详见附件2);

(二)互动问答。

二、会议时间

2019124日上午9:30,会期一天。

三、会议地点

深圳华强北华霆酒店。

四、参会人员

相关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指派1名熟悉统计及公司经营相关情况的同志。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企业领导高度重视,参会代表勿迟到;

(二)请各企业代表准备好发言稿,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发言内容参照提纲(见附件2);

(三)请各企业在122日前将参会人员具体信息填写回执(附件3)以电话、邮件或QQ形式告知相关工作人员。电话:8375004283750901,邮箱:xiongying@shenzhen.gov.cnQQ2361326534207069

 

附件:1.参会企业名单

2.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相关情况调研提纲

3.参会回执

4.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