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节前CPI采价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7 09:4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30日,深圳调查队以春节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党组书记赵培亚、分管队领导伍健铭深入深圳爱华市场,督导调研春节前采价工作并走访慰问基层采价人员。

一是防疫与采价不松懈。深圳队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采价工作,要求采价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合理安排节日期间采价工作,坚持“定人、定时、定点”直接采价的原则,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CPI采价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根据工作部署,深圳队所有采价人员坚持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准时到各采价点开展采价工作。

二是数据服务不停歇。队领导一行现场走访多家摊档,询问春节前夕应食品的备货与销售情况,随机抽取部分规格品核实价格、了解价格波动原因,并要求采价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市场价格动态反映,抓好主要品种、重要时段、关键节点的价格监测分析预警工作,不断打造优质的CPI调查服务品牌。

三是关怀祝福不落下。队领导与基层采价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采价员一年来对CPI调查的辛勤付出,为坚守在一线的采价人员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采价人员继续支持CPI调查工作,不断提升源头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