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做调查贴近民工征民意——王迎组长带队指导龙华区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011日晚,深圳调查队纪检组长王迎一行在龙华区统计局局长谢春敏的陪同下,来到章阁社区与调查员一起入户开展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 

  王迎组长详细了解农民工的生活、工作、子女教育期望和留深定居意愿等情况,衷心感谢调查户对调查工作的配合,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打拼,在深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入户调查结束后,王迎组长对龙华区的调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注意调查技巧,真实记录准确的信息;二要加强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要做好数据审核,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

 

                                                                 文章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撰 稿 人:王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