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到桂园街道参加住户调查质量巩固月座谈会

来源:罗湖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12:0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日,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陈笑琳副队长带队到桂园街道参加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巩固月座谈会,罗湖区统计局曾建斌调研员、桂园街道吴庆副主任等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罗湖区统计中心林建清副主任介绍桂园街道住户调查的开展情况;区级住户工作人员对记账中存在问题作了重点提醒,强调记账重点关注的问题;市、区、街道各级领导与调查户进行互动和交流;座谈会还对近期开展的城乡居民收入分配与生活状况调查做重点讲解。最后,陈笑琳副队长结合政府政策、居民生活就业、住户记账工作做出了总结,一是强调调查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肯定区、街道专业队伍的工作,并向调查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深刻认识和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三是希望调查户继续支持住户调查工作。

                                                    罗湖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