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开展2019年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活动

来源: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和巩固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加强调查员的责任意识,增进与调查户的感情,根据全市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的活动安排,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于421日在大鹏新丽华酒店开展了2019年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活动。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副队长魏谷丰同志首先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住户调查的重要意义,肯定了新区开展这种交流活动的创新形式,并要求新区继续加强住户调查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调查户对住户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新区业务负责同志总结近期新区住户调查状况,分析一季度记账数据存在的问题,并就及时记账、记准账问题作了温馨提醒。活动期间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调查户们勇于抢答,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期间还邀请了专业教练组织各种团队小游戏,通过游戏互动,加深调查员与调查户之间的关系,提高彼此之间的团队意识,为今开展住户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领导莅临指导,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调查员及调查户共50余人参加。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 陆木升)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魏谷丰副队长进行重要讲话。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与提问。  

团队游戏环节一  

团队游戏环节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