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改革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深圳队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0:2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2月18日上午,深圳调查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央视直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40年前,邓小平同志指出:“如果现在再不实行改革,我们的现代化兴办事业和社会主义事业就会被葬送”,深圳经济特区应运而生。建队10年来,深圳调查队不忘改革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在统计调查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善作善成,不断提高统计调查科学性水平。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重温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粮票、布票、肉票、鱼票、油票、豆腐票、副食本、工业券等百姓生活曾经离不开的票证,已经进入了历史博物馆。”一张张图片记录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奋斗历程,绘制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壮美蓝图。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深圳调查队向百名改革先锋学习,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勇立潮头的改革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