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向上”拓展培训

来源:青工委 发布时间:2018-06-07 11:3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日,作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深圳队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赴专业训练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

似火骄阳下,挥洒激情与汗水。冒着高温,参训人员分为两个团队,分别制定创意十足的队名和口号,进行团队间六项拓展项目多轮对抗比拼。深圳队青年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各尽其责、全力以赴,汗湿的衣襟体现着每一个人的全情投入。 

爽朗笑声里,展现团结与智慧。不同项目需要不同策略,每一轮对抗比拼,均是策略不断优化的过程。大家各抒己见、决定策略、组织实施、总结优化、实践改进,每一个人全程积极参与,即是团队合力的体现,又有个人才智的闪光。

 

本次拓展培训围绕“凝心、聚力、携手、向上”四个关键词,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提升了深圳队青年干部职工团队上下一心、统一行动意识,增强了彼此间沟通和协作能力,更激发了大家积极进取的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编报单位:青工委

                                                 签发人:罗凤金

                                                 撰稿人:曹诒彬

                                                 联系方式:8375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