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新区召开2018年一体化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业务培训会

来源: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7:2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调查员、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住户记账业务水平,及时如实记账,保证数据质量,根据全市“一体化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巩固提高月”活动安排,光明新区于426日召开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新区业务人员及各级住户调查员、记账户共70余人参加。

是精心准备培训内容。根据记账户一季度记账数据存在问题、以及日常反映的记账问题等,综合各样本社区的不同情况,记账户出错的共性问题,有针对地准备培训内容,确保记账户听进去,记得住,进一步取得记账户支持与配合。

二是加强互动巩固培训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问答互动的方式相结合进行,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区工作人员与调查员和记账户面对面进行交流互动,课间记账户积极抢答、回应热烈,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培训收到预期效果,记账户的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编报单位: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