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首获“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0: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日,深圳市总工会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建功立业事迹分享活动。深圳队专项调查处荣获2018年“深圳市工人先锋号”和“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以女同志为主的专项调查处在队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牢记“国家队意识”和“调查队意识”,以“爱岗敬业树新风,创新服务作贡献”为目标,立足岗位职责、锐意进取创新、深入基层一线,提供优质服务。2015年以来,专项调查处开展各类调查60项次,尤其每月开展的城市交通文明指数调查,有效地促进了深圳市交通文明建设水平的提升,助力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年冠”。撰写调查分析报告和调研课题多达60余篇,其中多篇被国家局、广东调查总队、深圳市委市政府两办采用和市领导批示,并在全省全国获奖。此外,积极配合队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公务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利用周末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反映基层呼声。该项目被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党组织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深圳市工人先锋号”奖项是在40个获得“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单位中再度选拔的10个获奖单位,深圳队是唯一受表彰的中央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