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 踊跃捐款显初心

来源:江门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3-10 16:4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阶段,江门调查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自2月12日以来,累计选派党员干部167人次赴社区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关卡值守186小时。
    近期,中共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党员发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队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捐款坚持党员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通过微信在线支付方式开展。党组书记、队长赵来忠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队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积极伸出友爱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大战大考中书写初心答卷。截至3月9日,共有19名党员和3名非党员同志自愿捐款,共筹集善款5100元。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只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统计工作岗位,立足统计调查职能,做好经济运行监测预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