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队开展结对共建送温暖活动

来源:江门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2-11 15:4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门调查队党支部走进象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寒风暖阳的冬日为社区居民、困难党员送去温暖。
    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联合象山社区多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深入基层听民声、访实情,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解民忧、办实事让社区居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推进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工作实效。座谈期间,副队长李和明带领支委成员、社区支委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双方探讨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一致认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双方将通过此类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座谈会后,李和明与支委一同慰问刘厚群、陈伟棠两名困难党员代表。93岁的高龄党员刘厚群,退休后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持社区支部工作并积极献言献策。李和明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政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爱民的宗旨意识,党员们和社区居民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党员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