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调查队党支部开展“创文有我 冲锋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1:2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了持续巩固创文成果,6月上旬,江门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共联共建社区开展“创文有我 冲锋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楼道检查,筑牢安全防线。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备有效关系到居民财产生命安全,江门调查队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突击队克服楼道闷热、老旧步梯楼楼层高的不利因素,逐栋逐楼层查看楼道消防栓等设施的维护记录,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社区跟进处理。 

  二是加强路面巡查,规范文明秩序。针对违章停车、占道经营、共享单车乱摆放等不文明行为,江门调查队党员干部冒着暴雨,认真开展街道巡逻,通过拨打移车电话、入商铺耐心劝导和将共享单车规范摆放的方式,为维护街道良好秩序贡献力量。 

  是加强诚信宣传营造文明环境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信用宣传讲解,向社区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号召广大居民知信、用信、守信,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 

  是积极入户宣传,掀起共创热潮。为持续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认识,江门调查队党员干部主动放弃晚上休息时间,利用大多数居民在家的机会,逐户上门开展创文宣传,当面释疑解惑,有力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率,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贡献国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