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队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江门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1-06 16:54: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义工先锋模范作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门调查队组织党员义工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在象山社区居委会活动现场,市老干协会书法班的学员们泼墨挥毫,共同为新时代、新气象挥笔泼墨。“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为2020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引得社区居民们纷纷驻足欣赏。党员义工们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砚墨铺纸,小心晾干并送到居民的手中。
        党员们表示,手写春联体现了春节独特的魅力和浓浓的年味,党员义工走进社区,不仅把“年味”带给群众,为群众送上喜庆吉祥和新春祝福,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随后,李和明副队长带领党员代表到困难居民家里走访慰问,送去了春联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今后要积极组织和参加义工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把党的温暖送进千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