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队开展“迎中秋,关爱残疾人”党员义工活动

来源:江门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09-06 17:0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党群关系,9月5日,江门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伍威权庇护工场,开展“迎中秋,关爱残疾人”党员义工活动。
    伍威权庇护工场是为智力、肢体残障人士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的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在社工姐姐的带领下,党员义工们与残障人士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职业技能学习情况,当他们拿出亲手制作的布袋、布鞋时,所展现的笑容乐观、自信、坚强。
    活动中,党员义工与工场学员们共同DIY制作节日灯笼,虽然手指协调性、领悟能力受限,但在义工们的耐心指导和协助下全部完成了作品。嫦娥奔月、可爱的蜗牛、南瓜灯笼,学员们高举手工作品自信的展示起来……

 

 
    茶话会环节,吃着月饼、赏着灯笼,学员们开启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环节,双人合唱、拉丁舞、中国功夫轮番上阵,党员义工们也参与进来,以一首《但愿人长久》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在欢声笑语中,党员们的情绪深深被感染着,此刻我们用爱去保护、鼓励他们,他们也用自立自强、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励着党人不断前进。在新时代统计调查工作中,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率先垂范、勇往直前,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调查服务水平为己任,开创统计调查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