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惠州市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08:5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有关县(区)统计局、调查队,镇办及企业:

  经研究,国家统计局惠州调查队定于12月上旬召开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1、传达国家统计局和广东调查总队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2、布置2016年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年报及2017年定期报表工作;3、业务工作培训。

  二、会议时间:2016128-9日,8日下午报到。

  三、会议地点:惠州金华悦国际酒店(金华楼四楼中华厅会议室),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8号。

  四、参会人员:

  1、惠城、仲恺、大亚湾、龙门统计局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工作负责人1名;

  2、各县级调查队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工作负责人1名;

  3、样本村(居)会所在地的16个镇(办),具体为:小金口、沥林、秋长、新圩、平潭、麻陂、福田、龙溪、园洲、石湾、平山、大岭、吉隆、黄埠、宝口和白盆珠各派1名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4、惠州各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企业具体负责报表填报的人员1名。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县(区)126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报惠州调查队工业和投资建筑业调查科,名单注明报到时间及是否住宿。

  2、根据财会管理规定,惠城区、仲恺区(沥林除外)不安排住宿。

  联系人:朱建  电话:2816836 传真:28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