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调党建】惠州队助力抗疫有担当 龙丰街道办赠锦旗表谢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1月17日,惠州市惠城区龙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梁坚深一行到惠州队赠送锦旗,代表街道办对惠州队全力支持龙丰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表示诚挚谢意。惠州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仕珍代表惠州队接受锦旗,全队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锦旗赠予仪式。


  10月4日以来,惠城区疫情呈现散发态势,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惠州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签下《疫情防控承诺书》。截至11月4日,惠州队派出16批党员干部57人次赴龙丰街道、市公安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30000余人次,进一步彰显擦亮“惠调党旗红 服务创一流”的党建品牌。

  梁坚深对惠州队积极响应核酸检测支援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龙丰街道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关键时刻惠州队派出党员干部突击队进行支援,推动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进行,为惠城区此轮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刘仕珍表示,街道有需求,国调有行动。疫情发生以来,惠州队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主动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接受考验,展现了调查人的使命担当,提升了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行动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