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调党建】惠州队开展“励初心 强业务 提效能”暨综合业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8 10:5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强统计调查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4-16日,惠州队组织系统开展“励初心 强业务 提效能”暨综合业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系统党员干部铭记党史,精学业务,奋力冲刺。

  一是参观见习,砥砺初心。9月14日,惠州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惠紫河博地委革命旧址参观见习,重温红色革命记忆。党员干部集体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分别参观了英烈树、党员教育中心和革命旧址文化公园等,认真回顾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斗争岁月,更为深入地学习了东江地区的党组织发展史、建设历程、革命历史,党员干部在党性洗礼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二是综合培训,精学业务。9月15-16日,惠州队举办了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潘伟忠副队长为党员干部以《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奋力提高惠州调查工作水平》为题上了一堂党课。课程还安排有财务培训、统计法律法规、信息化、各调查专业业务辅导以及知识测验。干部职工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综合业务培训中增长才干,将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进一步提高惠州调查事业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对标考核,冲刺年终。三季度以来,惠州队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了全队业务工作对照检查汇报会,逐一听取了市队各科室、各专业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在综合业务培训班上继续开展了县队业务工作督导检查,市队各科室以及市队领导班子对县队各专业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形成了市、县队业务同频共振、协同发力,共同进步的良性机制,督促惠州市县队对标考核办法,奋力冲刺年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