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调党建】惠州调查队联合共驻共建花园水社区 开展“党建联建,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1日上午,惠州调查队联合共驻共建单位花园水社区在龙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党建联建,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观一场主题观展。活动中,由花园水社区带领共驻共建单位参观了龙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党史主题长廊、“百年征程·百图纪念”主题展馆,以及由“党建书吧+东坡书房”构建的独具特色的党建书吧,党员干部对龙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的创新模式大加赞赏,表示服务中心是一个极具底蕴、科技感十足、学习氛围浓厚的文化高地。

  二是上一堂精彩党课。参观活动结束后,由共建单位市教育局严杏琳老师以《奋斗创辉煌 铸就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讲党课。党课紧紧围绕“百年奋斗 伟大成就”这条脉络,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并提出未来我们怎样才能奋斗成功,一定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具体要求。

  

  三是过一次政治生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拉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花园水社区党委为每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定制蛋糕来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让党员们心潮澎湃,作为“生日会”的主角,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体会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