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队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粮食畜牧业数据归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农业农村调查科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自全省粮食畜牧业数据归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惠州迅速行动,从三方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惠州粮食畜牧业统计交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纵向传导,迅速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第一时间向主管队领导汇报了会议精神。同时召开科室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就交接工作人、财、物等方面开展讨论,商量下阶段交接工作重点。

    二是横向联络,落实交接准备工作。惠州队农业分管副队长谭绮华与市统计局农业分管碰头,就会议精神进行了沟通交流,确定在下周举行局队协调会议,建立局队工作机制,同时就交接工作事宜进行了先期沟通。

    三是率先行动,打好交接工作提前量。根据国家局归口管理工作方案和广东省实施细则,结合惠州本地实际,制定了归口管理交接清单,列明交接事项与具体内容,为接下来的交接工作会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