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队圆满完成“一上”预算编报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6 14:4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根据总队《关于编报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20202022年支出规划和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粤调字〔2019106号)文件要求,惠州队积极统筹,严格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强化预算基础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切实提高预算编报工作规范性,圆满完成“一上”预算编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协调。惠州队党组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组织财务人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召开队务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积极配合财务人员,据实提供数据,做好做实预算编报工作。

  二是密切配合,确保基础数据真实准确。人事干部提供人员基本情况及工资津补贴发放表,业务科室按要求提供各调查专业工作计划和业务量等基本材料,配合财务部门做好项目支出文本、绩效目标及指标填报和经费测算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部门预算编制基础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规范预算编报,严格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厉行节约、开源节流,严格在项目支出可开支范围内合理按需列支,控制差旅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费用支出比例,切实提高预算编报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