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清远队获评2022年度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清远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0

  3月22日,清远调查队收到清远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反馈清远市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成绩的函》清远队在清远市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评为“优秀”等次。 

  2022年以来清远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清远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工作会议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计调查监测职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统计调查支撑。认真落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积极在人员力量支持、经费筹集及推动资源帮扶上给予大力支持并取得实效,得到了牵头单位和帮扶镇高度肯定 

  下一步清远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聚焦调查工作主责主业,继续发挥清调力量,提升统计服务质量,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助推对口帮扶单位英德市石灰铺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更进一步,促使石灰铺镇设得产业更兴旺、乡村更宜居、农民更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