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汕头队被评为汕头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来源:汕头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3日,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汕头调查队荣获“2022年度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2022年以来,汕头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汕头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瞄准事关人民群众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从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经济运行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和综合研判,充分发挥国家调查队“轻骑兵”优势,全年共向汕头市委、市政府报送信息分析61篇,多篇采用批示,有效发挥了资政辅政作用。 

  下阶段,汕头队将继续发挥机动灵活、快速高效的“轻骑兵”优势,强化对经济社会领域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的统计调查和分析研究,持续优化统计分析服务,及时为党委政府民生保障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