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肇庆市委办公室致函感谢肇庆队

来源:肇庆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9

  2月14日,中共肇庆市委办公室向肇庆调查队发来感谢函,对肇庆调查队领导和信息战线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办公室信息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函》指出,2022年,肇庆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和市委领导同志对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省委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室报送了大量有价值信息,有力推动了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 

  肇庆队宾秋容、张碧轩同志两位同志荣获“2022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肇庆市委办信息综合室寄语她们,珍惜荣誉,继续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2023年信息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肇庆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调查“轻骑”优势和参谋辅政作用,做好新时代党政信息工作,更好地服务政府科学决策,推动肇庆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现代新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