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阳江队首次获评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阳江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2-23 14:4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月8日,中共阳江市委办公室通报表彰2022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阳江调查队首次被评为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范惊梦同志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阳江队高度重视党委信息报送工作,在总队党组和地方党委的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挥国家调查队“轻骑兵”优势,深入经济社会民生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队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委信息报送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 

  2023年,阳江队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力争党委信息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推动广东国家调查事业笃定“走好第一方阵,续创一流佳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