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江门队信息工作在市政府考评中再度名列前茅

来源:江门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2-23 14:43

  2月15日,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文通报2022年度全市政务信息采用情况江门队在市有关单位,中直和省直驻江门有关单位中名列第三,连续两年在信息工作考评中名列前茅 

  2022年,江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总队党组阔步“走在第一方阵,勇创一流佳绩”的目标任务,积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发力,充分发挥机动灵活、快速高效的“轻骑兵”优势,全面把脉党政需求,深入反映民生民意。产出一批数据准、情况明、问题透、建议实的信息分析精心打造的《江门国家调查》《呈阅件》多次获得地方领导批示,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资政辅政服务。 

  2023年,江门队将继续巩固与市两办的调研合作机制成果,统筹做好常规数据开发和紧急约稿调研工作,强化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苗头性、趋势性、倾向性、突发性问题的分析研判、预测预警,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调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