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佛山市委办公室致函感谢佛山队

来源:佛山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1-03 10:2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022年12月21日,中共佛山市委办公室向佛山调查队发来感谢函,对2022年度佛山队领导及队内信息员对市委办公室信息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函》指出,2022年以来,佛山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向市委办公室报送了一批高质量参谋辅政信息,为市委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提供了有效参考。 

  2022年,佛山队紧紧围绕总队工作部署和地方中心工作,主动适应工作新形势,灵活调整信息工作方式,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情况、共同富裕和托育养老等社会热点问题开展快速调研,为党委、政府提供优质信息服务,以精准服务进一步擦亮佛调品牌。 

  下一步,佛山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瞄准广东国家调查事业阔步“走在第一方阵,勇创一流佳绩”的新目标新任务,踔厉奋发,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任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