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惠州市政府办公室向惠州队致表扬信

来源:惠州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2-11-29 08:3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1月15日,惠州市政府办公室向惠州调查表扬信,表扬惠州队“坚决贯彻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计调查轻骑兵优势,认真做好市政府各项约稿调研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分析研判,积极撰写调查信息、统计分析,为市政府提供了高质量的咨政服务。并希望你单位继续发挥工作优势,为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022年以来,惠州队认真贯彻落实总队阔步“走在第一方阵 勇创一流佳绩”目标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统计服务质量。紧扣经济热点和民生关注问题及时向地方政府部门报送调查信息、统计分析以及每季度主要民生指标运行情况分析等,认真承接地方两办约稿工作,以专业的方法、专业的视角、精准的分析,撰写了一批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调查信息、统计分析报告,获得地方政府高度肯定。截11月24日,《惠州国家调查》《呈阅件》共获得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16篇次,多篇次被两办刊物《惠州经济》《惠州信息》采用,为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提供了优质的统计咨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