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梅州队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会议 上作经验介绍

来源:梅州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1-05-18 17:44: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4月30日,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交流会,总结信息工作,通报全市政务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开展业务辅导,交流政务信息工作经验做法。梅州队在中央和省属驻梅单位政务信息采用情况中排名第一,在全市各县(市、区)和市有关单位中排名第二。根据梅州市府办的安排,梅州队在会上作了先进经验介绍。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务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点名表扬梅州队,指出梅州队对信息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快速调研反映的情况为党委政府了解情况、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向梅州队对市府办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2021年以来,梅州队聚焦优质服务,以“实现‘双一流’、全面‘走前列’”为目标进一步提升调查服务水平。一是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意识,把统计调查服务作为全队重点工作列入议事日程;二是强化“有为有位”意识,全方位多形式全面扩宽服务思路;三是抓住重点,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调查数据;四是深入开展统计调研多出有深度、有广度、领导关注的精品,全面提高调查服务水平和质量;五是结合调查工作实际,继续围绕疫情防控、居民收支、粮食畜牧业和价格指数等重要数据抓好特色服务,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市“两办”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