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深圳市委办公厅连续五年致函感谢深圳队

来源:深圳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1-04-23 10:3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412日,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发函感谢深圳调查队2020年度对市委信息工作的大力支持。迄今,深圳市委办公厅已连续五年致函肯定深圳队在党政信息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2020年,在国家统计局党组和广东调查总队党组的领导下,深圳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和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打造‘双一流’、推动‘走前列’”发展目标,坚持疫情防控与统计调查“两手抓”。在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总队约稿信息任务的同时,紧紧围绕“双区”建设、综合改革试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大事要事,及时向深圳市委办和市府办报送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亮点的信息分析,为深圳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统计调查服务。2020年,深圳队调查信息采用批示情况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考核任务,工作成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