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百日百文献百年”活动受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党媒关注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3-29 16:4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27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了总队启动“重温红色调查经典,百日百文献礼百年”专题活动情况。

相关报道在不到两天时间内浏览量超7万,为总队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这也是总队首次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亮相”,展示了推动广东国家调查事业“实现‘双一流’ 全面‘走前列’”的风采,有效传播粤调声音,讲好粤调故事,扩大社会影响力。

                                        

 

此外,325日,省委机关刊《南方》杂志也通过“南方+”客户端党建频道报道了活动情况。

                                     

 下一步,总队综合处党支部将按照“跟着总书记学调研”党建品牌创建安排,结合专题活动计划,组织参与的党支部优化活动方案,增设为你读经典音频作品,加强互动交流,持续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思考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弘扬我们党重视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把调查队的看家本领发挥得更加充分”。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客户端: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64371/6068567

“南方+”(南方Plus)客户端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103/25/c5001214.html?date=NzQ0ZTg3YzEtYzJkOS0xMWU3LTgyNjUtNmM5MmJmNDcxMzA4&laye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