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东源队在2020年度东源县综合考核中获评优秀单位

来源:东源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1-03-15 09:34: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19日,东源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东委发〔20214号),东源调查队在2020年度东源县直和省、市驻东源单位综合考核中获评优秀单位。

近年来,东源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围绕推进“‘双一流’‘走前列’”目标,以提升统计服务为重点,以强化制度建设为抓手,以严抓数据质量为保障,不断强化党的建设,优化工作流程,建强人才队伍,提高统计调查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力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东源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综合考核中,东源队在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综治(平安建设)、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得到了东源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东源队将持之以恒做好统计调查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破难点、通堵点、创亮点,深入探索统计调查新思路、新举措,建立和完善统计服务的新机制、新模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充分地发挥调查队“轻骑兵”优势,为地方党政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