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府办公厅发文表彰广东总队信息工作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0

22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政务信息采用情况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广东调查总队综合处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综合处处长郑树霞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2020年,广东调查总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落实“1+1+9”工作部署,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大事要事,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信息,全方位反映经济社会运行中的新动向、新苗头、新问题,为领导科学决策、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年,广东调查总队在中直驻粤单位和有关企事业单位政务信息总分排名第12021年,广东总队将切实贯彻总队领导关于信息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珍惜荣誉,感恩奋进,乘势而上,围绕“创新、精准、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全系统信息工作率先“实现‘双一流’、全面‘走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