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2020年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1日,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和广东省统计局在《南方日报》联合发布《2020年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公报共分为十二个部分,从多方面展现了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特点亮点。公报反映,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广东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内需结构持续改善、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成绩斐然、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体系持续完善、社会事业繁荣发展、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绿色发展成效显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其中,由广东调查总队提供的数据指标有城镇调查失业率、居民消费价格、工业生产者价格、农产品生产者价格、粮食作物播种面积、粮食产量、猪牛羊禽肉产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等。

公报同时在总队官方微信“广东调查与你同行”发布。

 

相关链接:

《南方日报》: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21-03/01/content_7931216.htm

总队官方微信:http://7li45.cn/AyC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