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连续第15年获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2-03 09:3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27日,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向广东总队发来《感谢函》,对总队领导和信息战线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省委办公厅信息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函》指出,广东总队2020年信息工作成效明显,被评为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广东总队连续第15年被省委办公厅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广东省委办公厅在函中表示,2020年,广东总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打好三大攻坚战、举办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示范区建设、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等大事要事,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省委办公厅报送高质量信息,有力推动了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