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总队宁子豪同志荣获“广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出席全省表彰大会(图)

来源:广东总队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10:36

122日,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对399名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100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总队农业调查处副处长宁子豪作为当选的“广东省先进工作者”出席了表彰大会。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出席表彰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会上王伟忠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广东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王建等363人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杨旭东等36人广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感染科等100个集体广东省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在399名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中:企业职工和其他劳动者215人;农民40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144人。在100个省先进集体中,企业73个,机关事业单位26个,其他1个。广东省直单位有8人当选为广东省劳动模范,13人当选为广东省先进工作者;4个单位当选为广东省先进单位。宁子豪同志为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唯一代表当选广东省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