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揭阳队和普宁队联合开展“助农解卖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揭阳调查队、普宁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4: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77日,揭阳调查队与普宁调查队联合到普宁市梅塘镇大东山村开展“助农解卖难”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基层辅调员缓解百香果滞销难题。

一是党建融合业务接地气。两队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不懈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号召党员干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购买并帮助推销滞销的百香果,活动当天两队党员干部现场踊跃订购百香果。同时结合党日活动开展了农产品滞销情况调研,做到活动调研两不误、互促进。

二是网络直播带货添人气。揭阳队利用今年建成的智慧调查平台,在百香果园里进行网络直播,让部分因业务工作需要而未能到场的干部群众也能远程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辅调员现场介绍、实地采摘试吃等方式引起共鸣,带动干部群众积极订购百香果,取得较好的营销效果。

三是微信抖音宣传增名气。利用“助农解卖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素材,精心编辑制作宣传文章和短视频,在揭阳队公众号和抖音号发布,帮助辅调员做好百香果宣传推销活动。同时揭阳队和普宁队全体党员干部也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向同事、亲朋和邻居宣传推介,帮助化解销售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