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总队官方微信蝉联省级统计系统微信榜单三甲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09:39

    6月底,国家统计局官方微信发布“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排行榜”5月榜单,广东总队官方微信“广东调查与你同行”在省级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中排名第二,连续两个月位列三甲。 

    两月以来,“广东调查与你同行”出品文章量质齐升。在4月榜单中,“广东调查与你同行”以703WCI指数位居省级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榜首、全国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第二,仅次于国家统计局官方微信“统计微讯”。其中,《统计青年风采丨Pick你心中的青年标兵》一文以“10+”阅读量位居全国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月度热文榜首。在5月榜单中,“广东调查与你同行”热度接续,以485WCI指数位居省级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第二、全国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第五。其中,《520丨这个表白日,我们献给母亲》《漂亮小姐姐专业解读,带你走进广东居民生活点滴》入选月度热文,《童声稚语丨我有一个统计人妈妈》入选十大推荐阅读文章。 

    今年以来,广东总队进一步加强政务新媒体在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运用,从管理架构、团队建设、工作机制和账号定位、内容发布、留言互动等方面齐齐发力,力争出品的每篇文章既紧扣统计调查工作,又让读者喜闻乐见,形神相伴、质效齐飞,有效提升了“广东调查与你同行”新媒体品牌的影响力、传播力,更好地对外发出“粤调声音”,助力“‘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