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总队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母亲节活动

来源:广东总队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6

为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家庭和睦,弘扬传统美德,展现时代精神,为全面推动“‘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营造和谐氛围,5月中旬,总队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开展“绽放母亲的微笑”母亲节活动,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总队机关工会及早谋划,提前发出通知,就开展母亲节活动进行布置。总队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参加;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分别以工会小组的名义向机关工会推荐报送了散文、书法、诗歌、短视频等作品。机关工会指定专人,负责征集开展母亲节活动资料,从中择优挑选优秀作品,制作了题为“520这个表白日,我们献给母亲”专辑,在520日通过“广东调查与你同行”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广东调查队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将专辑转发给亲朋好友,公众号的阅读量高达11000次,创下了同类专辑历史新高。

一些读者在留言区评论到:这个活动非常有创意,领导们带头作表率,充分体现了一个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满满的正能量,这种有温度的活动应该多多组织;弘扬良好家风从领导干部做起,总队各位领导“修好身、齐好家”的示范作用,将很好地推动我们广东调查队系统政德建设,并以德治促进法治;本想着520怎么过,看完总队领导们有感染力的故事立马决定回家陪父母。

今后,总队机关工会也将组织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为全面推动“‘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良好氛围。

活动专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S5mkdViiRLjfGUxkgfS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