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顺德队做客“民生零距离”电台节目唱响顺调好声音(图)

来源:顺德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5

519日,顺德调查队队长李景昌带队做客FM901“政风行风热线——民声零距离”栏目直播间,通过热线电话、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与听众进行“零距离”在线互动交流。

           

节目中,李景昌对当前群众关注较高的2019年居民收支情况,以及今年疫情冲击下居民收支情况受到显著影响等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一个半小时的电台直播期间,现场共接听了3位市民来电,综合法规科、经济调查科、住户调查科有关专业骨干细心倾听了市民反映的关于顺德CPI指数、调查失业率、住户调查等问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政策解读,让更多市民了解统计调查工作,更准确地使用统计调查数据,更好地支持统计调查事业。节目结束后,对市民尚未能得到解答的问题,顺德队工作人员做好相关登记,并跟进后期问题反馈工作。

佛山电台FM90.1“政风行风热线—民生零距离”节目作为顺德调查连接广大群众的一个重要平台,积极参与栏目录制和网络问政,是顺德队实现推动“‘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顺德队将继续加强与媒体合作,围绕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做好统计调查数据的发布和解读工作,自觉担当统计调查数据分析者、社情民意的传达者,增进公众对统计调查事业的理解,奋力唱响顺调好声音,擦亮统计宣传品牌,扎实提升顺调统计服务水平,为服务顺德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