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南方日报》专版报道廉江队居民收支调查报告

来源:廉江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5-27 17:3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522日,《南方日报》以《廉江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2万元》为题专版报道了廉江队居民收支调查报告,是湛江地区首次在省、市、县三级媒体同步向公众发布县域居民收支年度数据,有效扩大廉江统计调查影响力。

2019年住户调查结果出炉后,廉江队第一时间进行了分析预判,并克服“强调查、弱服务”的短板,组织力量开发数据并撰写调查报告《廉江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2万元》。报告基于调查实际,以大量翔实的数据分析和情况研判,客观、准确反映廉江市城乡居民收支水平、结构以及收入分配状况,并在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居民增收等方面提出对策建议。

近两年来,廉江队紧紧围绕总队党组“打造一流管理,提供一流服务”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掌握大量居民生活、生产经营一手数据信息的优势,通过及时准确的分析解读,提供优质高效调查服务,为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作出廉江贡献。

相关链接: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20-05/22/content_78841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