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东莞队公众网正式开通

来源:东莞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5-27 09:14

在总队和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莞调查队在总队网站集约化平台上新建的公众网于521日正式开通。

政府网站是各级政府机关履行职能、面向社会提供服务的官方平台,是政府机关实现政务信息公开、服务社会公众的重要渠道。2020年以前,东莞调查队与东莞市统计局共建东莞市统计调查信息网,并由东莞市统计局负责运维。2020年以来,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地级以上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推进公众网运维归口管理,东莞调查队在总队网站集约化平台上新建公众网。新站点设有组织机构、工作动态、调查数据、调查分析、政务公开等栏目,界面风格也与集约化站点风格保持一致。

新站点的开通,有利于东莞队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增强调查数据的发布与解读力度,进一步向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统计调查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一个信息查询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