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总队信息工作获“双料”先进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3-24 11:05

近期,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分别发文通报表彰2019年度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队在省直和中直驻粤单位中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十,均获评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度,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轻骑兵优势,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及时、准确、优质的信息服务。总队领导亲抓常督促,相关处室牵头勤协调,市县调查队担当勇作为,全系统注重上下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一线调研,努力打造“形神兼备、新快相伴、精准俱佳”的信息精品,编发数量创近十年新高,采用批示数量在省两办考核中均名列前茅。全年共编发《广东调查信息》186期,其中,省委办公厅采用87篇次,省政府办公厅采用35篇次,省领导共批示60篇次;中办国办采用14篇次,中央领导批示10篇次。全系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奏响了优质信息服务的“粤调强音”。

2020年,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发挥好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三大职能作用,围绕全省国家调查工作会议“全面推动‘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的部署,以“闻鸡起舞”的灵敏嗅觉,用“日夜兼程”的苦干精神,凭“风雨无阻”的实干作风,练好内功,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质量,以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全面推动信息服务工作创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