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饶平队拍摄《“疫”起奋进》宣传视频为战“疫”助力

来源:饶平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3-11 13:57

 

 

近期,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宣传助力,饶平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拍摄宣传视频《“疫”起奋进》,彰显饶平调查队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视频用一组组镜头记录饶平调查队党员干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共克时艰:严格做好办公环境消杀,执行出入体温探测;开展疫情科普和动员宣传,保障干部职工和辅助调查员队伍身体健康;及时做好疫情期间调查对象心理疏导,发放防控物资,发动爱心捐款,体现干群鱼水之情;发挥调查队“轻骑兵”作用,做好防护下乡走访,通过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加强干群血肉联系;活用“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粤问卷平台及其他线上渠道,保障统计调查工作不断、数据质量不降。

饶平调查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应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此次拍摄疫情宣传视频,既是为战“疫”发声、为武汉鼓劲,也是粤调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奋进印记的侧写。坚信通过每名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必能迎来春暖花开、繁花与共之时!

 

(本片由饶平队党员干部独立完成拍摄和后期剪辑,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Id8B1yhITuXrfk6fEUA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