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总队一篇春节返乡微调研调查信息获副省长陈良贤批示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2-11 09:10

25日,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在广东调查总队报送的调查信息《多地发布减租倡议,落地遇两难急盼综合施策》(广东调查信息〔2020〕第28期)上批示,要求国企研究、带头落实。省委办公厅将批示和信息全文转省国资委研究办理,将有效发挥资政服务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东调查总队高度重视,结合全省国家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全面推动‘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的部署,结合职能优势主动做好自选动作,日夜兼程抓实反映社情民意,为疫情防控提供信息服务。综合处牵头组织实施“青年党员干部春节返乡微调研”,得到市县调查队多位青年党员的响应。获批示的信息属此次微调研系列成果之六,共搜集企业工作人员和私营企业主的有效问卷782份,在线深度调研企业1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