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金猪祥瑞辞旧岁,神鼠如意迎新春。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党组,向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广大调查对象和关心支持广东国家调查事业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2019年,是统计调查事业把握新机遇、奋进新时代的一年,也是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一年来,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在国家统计局党组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打造一流管理,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广东调查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奋进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进统计调查改革创新和提质提效,切实夯实依法治统基础,着力提升调查数据质量,全面优化提升统计调查服务,大力加强调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乘势强化基层基础业务保障,全系统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成果丰硕!

这些成绩和进步,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充分理解和广大调查对象积极配合的结果,更是全体调查工作者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晶。在此,我代表总队党组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调查对象,向大力支持国家调查工作的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肩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重任。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创优争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全面推动“‘双一流’‘走前列’”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统计调查治理效能,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国家调查事业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实统计调查支撑!

恭祝大家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 赵云城

                                                                                                          2020122